我偷窃药水是为了给我的孩子治病!

                                          
       男子被捕时一直重复:“我偷窃药水是为了给我的孩子治病!”                             因为偷窃三罐药水,巫裔男子最终被押往警局。
 
(北海23日讯)“我偷窃药水是为了给我的孩子治病!”
 
今日上午约十一时,一名三十余岁的巫裔男子在峇眼花园一家迷你市场逗留多时而引起店东注意,因此在该男子欲把店内三罐中药往外套里塞时被东主逮个正着。
 
该男子在发现行踪败露后也没多做反抗,惟一直强调其孩子生病,他需要找药为孩子治疗。
 
北海自愿治安队较后召来警车押送该名男子往警局,而其摩托车也一道被警方骑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and politic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