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险遭掳劫,如今再被跟踪达20公里,华裔美女被吓得花容失色,并愤而报警!

 
         廖小姐(背对镜头者)向北海自愿治安队员讲述事发情况。           在被跟踪时,廖小姐正驾着这辆她购入一年多的Vios轿车。
 
(北海3月3日讯)一周前险遭掳劫,如今再被跟踪达20公里,华裔美女被吓得花容失色,并愤而报警!
 
来自槟城青草巷的廖小姐(30岁)在今早出发前来北海上班,在住家附近等待红灯转绿时,一辆国产Savvy轿车驶前与她的丰田Vios轿车并排,对方的车镜隔热膜很黑引起廖小姐的注意。
 
“那辆车一直跟着我进入槟城大桥,但在桥上那辆车即超越我,让我放下心头大石虽然如此,我还是记下了他的车牌。”
 
就这样,她驾车出了大桥收费站,并以为安然无事了,不料,过不久,她惊觉该可疑车辆停在路旁,并在她经过时再度开动紧随其车尾。
 
廖小姐当时不敢停车,并加速欲摆脱追踪,同时致电向北海同事求助,而同事也即刻通知北海自愿治安队。
 
“在快要抵达峇东埔三百间厝的工作地点时,我闯了红灯并希望可以摆脱他们,然后一路飙至公司的货仓,而之后就没看到那辆车的踪影了。”
 
北海自愿治安队员在附近寻觅该可疑轿车的踪影,但最终不为所获,女事主较后在队员的陪同下前往麦曼珍警局投报,而该轿车的车牌号码与特征已被警方和治安队掌握。
 
在被跟踪前的一周,廖小姐曾遭四名男子强掳上车,庆幸积极反抗下而得以逃出魔掌!
 
廖氏今早向警方透露,上周某个上午约10时,她在槟岛中路下车时即遭四名陌生男子靠近,当时她以为对方只是要抢劫,但对方却强行拉扯她,仿佛要将她捉走,当时她虽非常惊恐,但也大声求救及用力挣脱他们的拉扯。
 
事发后,廖氏以为这只是单一案例而没前往报警,不料今早再被跟踪,导致她极度不安;她也透露不曾开罪任何人,因此她排除以上事件是某方的报复行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and politic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