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届警察日-本队维护治安有功获褒扬状


(北海25日讯)维护治安有功,北海自愿治安队成员受到威北警方颁发褒扬状!

在今早于甲抛峇底威北警察总部举办的第204届警察日活动上,北海自愿治安队成员从威北警区主任祖基菲助理警察总监手上接过褒扬状。祖基菲致词时透露,威北警局也开办了本身的面子书户口,他希望能借此拉近民众与警方的交流,他赞扬接获奖状者之余,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与警方保持紧密合作。

上台接领奖状的北海自愿治安队行动组主任BW9雷宸伟表示,获颁褒扬状是对治安队全体队员的贡献的肯定,也是队伍的光荣,这也是队伍成立近二年来首次有队员获此褒扬状;另一受褒扬者梁景量是光华日报北海办事处记者,也是北海自愿治安队队员BW137。

《光华日报》


(北海25日訊)威北警察總部周五早歡慶第204屆全國警察日,同時也表揚區內表現出色的各級警官、警員及各界有功人士。
這項簡單而隆重的慶祝會是在威北警察總部舉行,該警區主任祖基菲助理總監、副主任蘇基里警監、各部門主管及數十名社會聞人及商界代表皆受邀出席參與其盛。
祖基菲助理總監在致詞時希望民眾成為警方的耳目,共同拼治安。
此外,北海峇眼再也中學家協主席洪銣鴻帶領該校的銅樂隊到現場演奏,較后,多名警員表演了一場“製造車禍真搶劫”及警察赶到現場逮捕歹徒的好戲,以提醒人民對匪徒提高警惕。
在此次,威北區共有68名警官、警員及各界有功人士受到表揚,其中4位是在協助地方治安工作上有功的華裔人士,他們分別為北海自愿治安隊BW9的行動組主任雷宸偉、甲拋峇底義務消防隊總隊長陳万義、商界代表林佳裕及記者梁景亮。

《光明日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Cutt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